十字街头

似乎做了很久梦

感觉很累,虽然学习的累当然比不上他们奋战大循环的累。

前两天一边读reading一边听比赛,觉得老张还在打球真好。他都还在打,我有什么资格偷懒呢。第一天他输了场比赛,我知道那不是他正常水平,但还是窝在被子里偷偷哭了。上周五去看了狼3,也感觉很痛苦,在那种失落里走不出来。知道英雄迟暮,但没想到迟暮的英雄一点也不潇洒。我还是太理想化了,我也不懂生活。

但愿我可以永远不懂。

两年里的两星期,对我来说还是只是个开始。祝我自己每一天都能像老张一样拼,也祝我像龙一样保护好自己,多拼几年。

我最喜欢的场景是什么?可能还是公路旅行,没有尽头的路,局限的空间,固定的人和不同的反应。但我又很讨厌它,因为路是我的reading materials,局限的是我的大脑,固定的是我的思维方式。
评论
热度(2)

© 十字街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